Thursday 16 May 2013

放了自己

一直无法集中念书呢。。 只好又来这里抒发一下心情 赫然发现藕发泄心情的方式从找朋友聊天转变成了以文字代替 文字其实很好 静静的把你的快乐难过表达出来^^ 最近的我出了点小状况 总是处于很低潮的状态 人前的开心 是自己拼了命装出来的 我社交能力不是很好 往往有时做错了不自知 我为人很直接 常伤害了人 真的不是故意 想了好久始终不知道自己不被接纳的原因。。或许是因为性格 还是什么的 我不知道 我很爱哭 怕被不喜欢哭 怕被忽略而哭。。 十七岁 应该成熟点了^^想想看这种年纪都能开车了 是时候去考车了呢 >< 十七岁的自己 加油哦 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坎坷的事情要面对 从现在起要磨炼自己的心智 笑一笑其实没什么 x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